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共產黨好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產黨好讀後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向大家推薦一本好書,這是一本記述我們祖國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英雄事迹。這本書介紹了許多革命抗戰時期湧現出的英雄,有立志報國的一代天驕孫中山、從秀才到革命者陳獨秀、玩得痛快學的踏實李大釗、寧死不屈的共產黨員鄧中夏……等等。他們是我們的長輩,是我們的驕傲,是我們的學習的榜樣。潮氣蓬勃的五四運動使每個中國人都緊握拳頭。中國有句古話,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舊中國的科學技術極為落後,不但汽車、飛機、輪船這樣的東西不能造,就連螺絲釘這樣的零件也得從國外進口。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全國人民齊心協力,在科技方面取得了巨大的進步。在廣大科技人員的努力下,不但造出了自己的汽車、飛機,還成功的爆炸了原子彈,發射了人造衛星,培育了雜交水稻……中國的科學技術越來越高超。

  我相信我們的中國會越來越強盛,科技越來越發達。

  河南省林州省安陽市五龍鎮石官村小學四年級:王孝文

您正在瀏覽: 共產黨好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產黨好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