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校園變美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變美了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在一個生機勃勃的校園裡上學,我發現我們的校園是越變越美麗了,讓我來告訴你吧!

  我們的校園以前沒有花草樹木,到處都是孤零零的一片,以前沒有遊戲設施,校園裡沒有一點兒笑聲,也沒有幾棟好的教學樓,教學樓就像一個破房子,教室也破破爛爛、亂七八糟的課桌、講台椅子。而且只有一個大門。

  現在我們的校園裡有許多的小盆栽、和各種各樣的花兒到處都綠樹成陰,我們可以坐在那看書、乘涼、玩耍,而且我們的校園裡有許多遊樂設施,貪玩的小學生一下課就跑下來玩,就被遊樂設施像磁鐵似的吸引住了,這裡常常都能聽見小學生的笑聲。教學樓也有三棟,有一棟是幼兒園,每個教室都是新桌子、講台、椅子,校門也是新的。

  請大家從身邊的小事做起,不亂丟垃圾,愛護公物,不亂踩草坪,這樣我們的校園就會越變越美麗了!

  四年級:盧柔丹

您正在瀏覽: 校園變美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變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