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來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來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朋友,號稱“書來瘋”。她的癥狀如下:只要她一看見新書,就會馬上拿起書,呆在那裡,除了眼睛和手指外,全身僵硬,耳朵的功能也會隨之消失,如入無人之境。

  我知道光說你們是不會相信的,我現在就舉點事例吧。有天,她來到我家玩。我剛去倒杯水呢,回來一看,她又呆了。糟糕!她手裡拿着的不正是我剛買的一本新書嗎?超好看的耶!!!我馬上過去,拿出大喇叭(這可是專門為她準備的),調到最大音量,對着她的耳朵大喊:“啊!”她總算清醒了。

  她還有特異功能哦!她能感應到每一本新書在哪兒。為了不讓她變成瘋子,我每次一看完新書,都要把書藏起來。可是,無論我藏到哪裡,她總能憑她的特異功能找到。我實在沒地方可藏了啊!

  糟糕!她又呆了!我得趕快去找喇叭!再見!

您正在瀏覽: “書來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來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