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敬佩的“書獃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敬佩的“書獃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敬佩的“書獃子” 

  我有一位我敬佩的朋友,他好學,全神貫注的學習的精神令我敬佩。 

  他叫馮軍,他可是有過“超級書痴”的稱號,這時你會問:為什麼他會有“超級書痴”的這稱號呢?因為他非常喜歡看書,書簡直是他的“命根子”他每個星期都會買書,如果他一天看到書就像一天不吃飯一樣,因此,他近視了,戴上了眼鏡,這令我為他感到可惜,我曾經勸過他不要老是看書,可是他不聽,最終還是害了自己。他的學習成績總是在他們班上數一數二的。有一次,他考五六單元考了九十五分,可是他竟然對自己考的成績感到很不滿意。竟然哭了起來,我想:他對自己的要求這麼高。 

  想到這件事,我又想到了他全神貫注的一件事:寒假,我早早地做完作業,來他家裡玩,他爸爸媽媽都不在,只見一開門就立刻走到房間,只見他在房裡看書看津津有味,我一看,原來他在看,《鋼鐵是怎麼煉成的 》,過了一會兒,只見他合上書,走到門前,把門給關上了,我一看,連忙叫起來:馮軍,我還在房裡呢?你怎麼把我鎖在房裡。這時我才想起來。 

  聽了他的故事,大家該不該向他豎起大拇指?

您正在瀏覽: 我敬佩的“書獃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敬佩的“書獃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