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語文書來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語文書來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語文書來了 

  開學了,新書也發了。可是竟有這麼一件奇怪的事,語文書竟然沒有發。這使我們學生有些迷惑不解,數學、英語之類的書沒有來就算了,可是語文書絕對會來的啊!正當我們議論時,老師發話了,說:“明天一定會來的。”於是我們就等待第二天的到來。可是奇怪的事情又發生了。 

  第二天,語文書還沒有消息。這又使我們更加迷惑不解。接着老師又說:“後天絕對會來的!”聽老師這麼堅決,我們又再次相信了。不過相信歸相信,語文書還是沒有,可作業又得寫。只好抄書了。老師考慮到我們抄課文太辛苦,所以讓我們抄古詩,另外又布置了一些解釋古詩的作業。了解就要抄吧,可是第二天老師一看就出問題了。抄的古詩儘是錯,一問原來是昨天自己抄錯了書。 

  星期四,因為是元宵節,所以下午放假,並沒有作業。所以這天就好像沒過一樣。也沒過抄書的日子了。 

  星期五,我們高興的來到學校。準備拿語文書。可是,沒想到的事又發生了,書可能到下午才發,於是我們又耐心的等到下午。到了下午,一聽,還是沒到。這回我們是徹底失望了,心情低落到了極點。 

  到了星期一,我們正在上“無書課”忽然一位老師走進來,和我們老師“咬了一會耳朵”就走了,一位同學隱約聽到了“語文書來了”,於是他歡呼起來。別人問他為什麼,他說:“語文書來了!”於是我們全體歡呼起來,有的跳,有的拍桌子,有的踢凳子,像個街頭狂派對。 

  語文書發下來了,我如玉似寶的捧在手中。

您正在瀏覽: 語文書來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語文書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