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書獃子”??鄧哲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獃子”??鄧哲_5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小景

“書獃子”??鄧哲 標籤:書獃子作文 獃子作文

  “書獃子”??鄧哲

  常德科培教育中心 湯梓漪

  我的好朋友看起來可真是個“獃子”。

  他的頭長得圓圓的,樣子雖然看起來有點呆,眼睛卻閃爍着智慧的光芒。別看他胖乎乎的,平常不怎麼愛說話,可向我們問起問題來,卻非要打破沙鍋問到底不可。

  有一次,他借了一本好書,一直津津有味地看着,到了中午,我叫他到食堂吃飯,當我走到教室叫他,他卻摸摸自己的肚子頭也不抬地說:“我已經吃過了呀,你自己去吃吧!”呵呵,這個“書獃子”,看書看得連中飯也不知道吃沒吃。

  還有一次,他正在看書,老師讓他去辦公室一下,他一邊走路一邊看書,不小心碰到了走廊的柱子上。他還以為碰到了同學,連忙道歉,弄得一旁的同學們都笑成了一團。

  一天課間十分鐘,鄧哲在看故事會,我見他皺起眉頭,於是對他說:“書中有些故事是編的,不要那麼較真!”沒有想到他卻說:“傻子!”我滿是疑惑,我怎麼成傻子了?放學后,我問他了,他說:“對不起,我是說書中的人是傻子,明明看見有壞人來了卻還不跑……”原來是一場誤會。

  我借給鄧哲一本《作文大全》,三天後,我翻看書,天哪,我的書都變樣了!原來,鄧哲喜歡看書時把一些好詞好句記在書上,書上的詞語被積累起來。

  這就是一個為書而活的書獃子??鄧哲。

您正在瀏覽: “書獃子”??鄧哲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獃子”??鄧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