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張三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張三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超越時空前方記者“楊超越”向您報道沁水端氏小學四(4)班的三位着名人士“張三瘋”。

  第一瘋:“書瘋”

  二話不說,一定非王言莫屬。不信你瞧!植樹節那天,老師帶着我們到道路兩旁植樹,可到了目的地,卻發現少個人,在教室時人還夠的,可把大家嚇壞了!回到教室,我們看見王言在教室靜靜的看書。大家都錯認為他在偷懶,說:好啊,王言,膽子大了啊!他這才醒過來。原來剛到教室時,他閑來無事,便隨手拿出本書來看,可誰知一看就忘了時間。

  第二瘋:“哭鼻子瘋”

  乃宋宇雄。快看啊!“遊戲瘋”王浩躲在門後面準備嚇一嚇他,看看他是不是又要哭鼻子?可誰知這一嚇,還真把他嚇的哭了起來。這還不完,他還向老師打“小報告”去呢!可日夜抄勞的老師哪肯管這點小事呢?

  第三瘋:“遊戲瘋”

  上面已經提起過他了。對!就是王浩。在我們班上,沒有一個人趕提起“遊戲”這倆字,你要是提起它,他就會“嘰哩呱啦”與你說個沒完。瞧!我們班的小“遊戲瘋”與他說起“夢幻西遊”他便說了一大堆。大家聽得都厭煩了,可他還在沒完沒了地說著。哎!真拿他沒辦法……

  (特別提議:大家千萬別學他們三人啊!)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張三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張三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