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瘋”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瘋”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十三年了,一直隱瞞着一個小小的真相,一直在淺淺的擔心中生活着。每當有人問起我媽媽的職業,我都不知該怎麼回答好。我媽媽做過幼兒園老師,隨後又一直病退在家,而病退的緣由卻是從不對外人說的。大家也都很樂觀,可是我不知道還能持續多久,我希望是一輩子。 

  每天都是一把一把的葯,我看着那些白花花的藥片從媽媽嘴中消失。其實我已經直面了現實。畢竟,從我懂事起,我就明白了這一切。我其實也是一個本不該出生的生命,但是媽媽在十三年前產下了我,我就不該怨娘。也曾因為我惹媽媽生氣,媽媽說出那個我最不愛聽的詞語,我不是怕傷了自己,而是怕傷了媽媽的心。平時,母親沒有什麼特殊,操持着所有的家務,不思勞苦,這個家,全靠她來打點。可是偶爾,藥物也是有個極限的,於是便需要我,爸爸去用心陪伴娘。 

  媽媽曾經幾度和爸爸爭吵,說要離婚。可是,我們都知道,娘是不捨得的,此時之語只不過是曇花一現罷了,過了一個晚上就好了。但是為什麼,每當娘說出那些話,我的心就在痛,眼淚也想往下淌,我忍着淚水,依然笑着勸媽媽去睡下。然後和爸爸坐在客廳里,緘默不語。 

  第二天,一切都恢復了常態,早晨依舊能喝上媽媽親手燒的粥,只有那心上依稀留着傷痛的記憶,淡不了,忘不掉。可是我又怎麼能表現出來呢,怎能讓媽媽擔心呢? 

  從病學角度,我娘瘋了。但是生活中的媽媽並沒有瘋,她熱愛着生活,愛着我們,大家都離不開她的照顧。縱然是有着藥物的協助,但是在我眼中,“瘋”娘並不瘋。要知道,我最愛媽媽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瘋”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瘋”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