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一生都會有嘗試,第一次做飯,第一次洗碗,第一次照顧生病的家人等等,對我來說,最有意義的是第一次學釣魚,記得那是爸爸教會我釣魚的。

  有一天早上,爸爸興沖沖地對我說:“走,今天我帶你去釣魚,你是不是還沒見識過老爸的釣魚技術呢,今天讓你大開眼界一下”。我聽了之後,樂呵呵的去準備了,我拿了小桶,魚餌,兩張小板凳,還特意穿了一雙涼鞋。爸爸拿了兩幅魚竿,於是,我倆就 出發了。

  目的地是一個公園的池塘,我們去的還算早,但是那裡人已經很多了,我和爸爸找了一個合適的地方,放下小板凳,坐了下來。爸爸幫我把釣竿放好讓我和他一樣的舉着,他自己也坐在了旁邊,我們就這樣靜靜的等着,,這樣乾等着其實是很無聊的事情,不一會我就沒有了耐心,左顧右盼,一會這跑跑,一會那看看。突然,爸爸說:“把桶準備好,來了一個大傢伙”,我趕忙跑過去把桶遞給了爸爸,哇!果然一條大鯉魚,活蹦亂跳的,看着好開心。爸爸又繼續去釣魚,我的心裡好着急,也想釣上一條魚,證明一下自己,就也坐了回去。一會魚竿動了,我激動的大嚷“魚上來了,魚上來了”,就忙着向上拽,結果,魚跑掉了,我灰心喪氣的又坐了下來,爸爸看我這樣子,趕忙安慰我說“沒事的,魚還會有的,只是釣魚考驗的不僅僅是你的技術,同時還有你的耐心,你的魚竿剛動,你就迫不及待的拿,當然會跑的,一會等魚咬結實了,你在拽”,聽了爸爸的話,我點了點頭,耐心的等待着,果然,在爸爸教導之後,我有了一定的經驗。當天下午就釣上來了三條小魚。

  這天,我很開心,因為我不僅學會了釣魚,還學會了忍耐。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