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交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交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要舉行期中調研考試了,我辛苦了差不多兩個月,就看這次了,因為媽媽總是問我的考試成績。

  今天一大早,同學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聽說這次考試的內容很難,所以每個人的神經似乎都綳得緊緊的,生怕考不好,被爸爸媽媽罵。

  第一門功課考試開始了,我的心“撲通”“撲通”快速地跳動着,考完后,大家的心情更糟了,因為大家對答案后,發現有人漏了題目,有人的錯誤很多,許多人都感到沮喪,整個教室瀰漫著強烈的懊惱和害怕情緒。

  突然,同桌對我說:“加油!加油!”我似乎又找回了信心,還有兩門呢!三門功課考完,有的人煩躁不安,走來走去的,嘴裡還不知在說著什麼;有的人害怕得傻傻地坐在座位上,眼睛直愣愣的,大概腦子裡全是那些做錯的題目。同桌拍着桌子說:“弄什麼期中考試!成績出來后我怎麼跟媽媽說?”

  我也沒心思安慰同桌,不過我在想:這些重要的考試是不是可以稍微簡單一點,這樣也讓我們能給父母一個好的交代!

  蘇州市吳中區越溪實驗小學四(3)班:顧思敏

您正在瀏覽: 交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交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