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滑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滑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有普羅米修斯盜火,今有常姓少年滑冰。這真是長江後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強!

  某年某月某日,滑輪之風始盛行,江山代有人才出,一個更比一個行。一天,群雄薈萃,欲比高低,各路好漢雲集此地,躍躍欲試。只聽一聲令下,選手們如同出膛的炮彈一般,飛也似的衝出。只見這位摔倒了,那位在拐彎時落後了,唯有一人獨當一面。此人好生了得,海拔四尺半,一雙烏黑的大眼睛。憑藉獨門絕技“凌波微步”傲視群雄。沉醉在他的成績里,他的記憶回到了當初那段艱辛歲月。

  有這麼兩個人,在輪滑界里,幾乎被人所遺忘,因為他們練了三天都不會穿着輪滑鞋站起來。這兩個人就是我和常宇宸。為了在輪滑界立足,我和他成為搭檔,苦苦練習。但天有不測風雲,我的輪滑鞋壞了,不能和他一起練了,他很傷心,更加苦練。當他第一次提出要和人家比賽時,我都為他擔心。他在人家眼裡是那麼差勁,身材弱小的他拿什麼和各路豪傑爭鋒?可是,他每次都會微笑着對我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終於,他戰勝了最強的對手,超越了自己,奪得了冠軍,獲得“滑神”稱號。我非常震撼,終於明白,他給我上了一課!謝謝你,“滑神”——常宇宸。 Xi ao Xue 1 2 3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滑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滑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