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儀仗隊的訓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儀仗隊的訓煉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裡,最令我難忘的是學校組織的全校小學儀仗隊訓煉。 

  參加這活動的有來自全校近150多位學生,其中男30個,女120個。通過學校的活動,我知到了訓煉的辛苦。 

  我們剛開始參加訓煉時,每天早上都要跑一二公里左右的路程,有時我真羨慕那些女生可以少跑一公里。但是這跑步還沒白費,令我跑步的速度快了很多。 

  跑步跑了一段時間,也應該開始學吹號了。我門拿這號,怎麼吹也吹不響。這時,王老師看見了,就拿着號示吹給我們看。我們看了,就學着老師那樣吹。果然,我們終於吹響了。最後我們還享受到了許多樂趣。 

  不知不覺,我們也應該合奏一了,第一次合奏,大家自己打自己的,自己吹自己的。號聲根本不合節奏,混亂一片。漸漸的,號聲鼓聲也開始符和節奏了。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們也應該學原地踏步和齊步走了。那天老師說:“今天要學兩大步伐,原地踏步和齊步走。”說完,他就給我們做示範,又說:“齊步走時,腿要伸直,踏起來利落,要看齊。”我們按照老師的去做,但這也不行,那也不行,總是做不好。於是老師便一次又一次的重複口令,一便又一便地糾正我們錯誤的動作。一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學會了原地踏步和齊步走。 

  我們這樣走着吹着,便漸地走成了許多圖形。最後還在比賽中得到了三等獎呢! 

  有些同學說參加訓煉很辛苦,雖然,吹號,踏步是苦點,但是苦中也有許多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儀仗隊的訓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儀仗隊的訓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