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柱山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柱山之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清明節,我和爸爸媽媽還有媽媽的許多同事,懷着無比激動地心情,去令人神往的遊覽勝地——天柱山遊玩。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汽車在盤山公路山歡快地行駛着,向窗外望去,遠處的群山跌宕起伏,近處各色的花兒爭奇鬥豔,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給天柱山增添了無限生機。 

  汽車大約行駛了三個多小時就來到了潛山縣城,吃了午飯,我們遊覽的第一個景點是天柱大峽谷。雖然天空不作美,但絲毫沒有影響我們愉快的 心情。我們從谷底而上,穿過參天竹林,系著新鮮的空氣,不一會兒,就聽見了瀑布的聲音。山路突然一轉,好偉大呀!一座珍珠的屏,事實來一陣風,把他吹的如煙如霧如塵,這句是著名的“游龍瀑”接着往前走,我們來到了被譽為峽谷第一瀑的“通天瀑”它氣勢磅礴,有着陽剛之美,沿着路往前走,我們又看到了“裙帶瀑”他上窄下寬像亭亭玉立的裙子。後來,我們又來到了“之子瀑”天主峽谷真是千姿百態,美不勝收! 

   第二天一早,我們又來到天柱山腳下,準備登山。它的主峰海拔約1449米,稱其為中天一柱,可不是這麼好爬的。為了保存體力,先座了第一段索道,所以我超級興奮,感覺像在空中漫步白雲,白雲都在我的腳底下飄過。 

  下了索道,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爬到了“神秘谷”。“神秘谷”正像它的名字所說的那樣又來到,神秘莫側,一進洞口,就聽見遠處的尖叫聲。洞內,又黑、又涼,有的地方非常窄,只能容下一個人,手腳並用才能爬過去,又叫“胖人恨”,還有的地方射進一抹陽光,叫“一線天”。神迷谷真是千奇百怪非常好玩。 

  我們拾級而上登着天梯,終於來到了山頂,天柱峰直插雲霄,天的美景盡收眼底,蒼松翠柏,怪石嶙峋,有的像龜兔賽跑,有的像李白望月,還有的像胖和尚背媳婦……大自然真是個魔術師,它的鬼斧神工令人驚嘆不已。 

  啊!天柱山真不愧是“江淮第一山”雖然這次“天柱山之旅”有的累,但是我卻領略到大自然的神奇。

您正在瀏覽: 天柱山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柱山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