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紅星照耀中國》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紅星照耀中國》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讀了《紅星照耀中國后》,我感觸很深。

  第一篇講到作者埃德加·斯諾為了探尋紅色中國,了解許多關於中國但卻無人能解答的問題,在打了十幾種預防針后,毅然前往中國。他六月間從北平出發,經過西安,冒着生命危險進入陝西,乾醋,寧夏等地。

  斯諾是一個很偉大的記者,卻又不僅僅是記者。他僅僅為了得到真相,便孤身一人去冒險。雖然僅讀了屬事業,可我卻看出,斯諾是一個熱愛生活,敢於探險,有求知慾的人。他所到中國的時間,大小動亂接連不斷,可他還是去了,毅然而去。這是多麼偉大的壯舉!

  斯諾用客觀卻又不是激情的語言,記錄了着一段由中國共產單創造出的偉大奇迹,她讓全世界都了解到了紅軍不可征服的戰鬥精神和改變世界的熱情與偉大。

  雖然未有充足的時間來閱讀這本書,可我卻已經對這本書產生了身後的興趣,那就一直讀完吧!

您正在瀏覽: 《紅星照耀中國》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紅星照耀中國》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