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柱山不再寂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柱山不再寂寞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些日子,我讀了余秋雨先生的一篇散文《寂寞天柱山》,身為天柱山人,我實在不懂標題的意思,好奇心驅使我看完這整篇文章,我也大概知道天柱山寂寞、冷清的原因了。因為余秋雨先生是一九八七年來到天柱山的,那時改革開放才剛起步,許多人的溫飽都沒解決,哪有財力去遊山玩水呀,我們的天柱山也自然就寂寞、冷清了。 

  老師們、同學們,你們近期去遊覽過天柱山嗎?如果去了,就一定不會覺得天柱山寂寞了。我們可以看到:進山公路又寬又平,觀光車輛川流不息;登山索道橫亘山間,載人纜車空中穿梭;各種設施先進完善;景區遊客摩肩接踵。許多不是第一次來的遊客都欣喜地說:“天柱山變了!變了!” 

  是呀!天柱山的確變了,變得不再寂寞,不再冷清,變得更加美麗了。可是大家知道我們家鄉的天柱山為什麼今非昔比了呢?仔細一想就不難找出答案,這種繁榮正是國家改革開放三十年成果的一個縮影。我們國家國力日益強盛,投入巨資改善了交通條件;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也有經濟能力出去旅遊了;家鄉經濟持續發展,大大提升了旅遊品質。這幾年來相繼建立了旅遊度假區、國家網球中心等旅遊配套設施,並多次通過電視、網絡向世界介紹風景秀麗的天柱山。天柱山就這樣邁上了國際化、多元化的發展道路,加上天柱山自然風光秀美,文化底蘊深厚,我想天柱山想寂寞一下都是很困難的了。 

  老師們、同學們,我為家鄉的天柱山而驕傲,更為我們偉大的祖國而自豪!我深信,正因為祖國的日益強盛,我們家鄉的天柱山將永遠也不會再寂寞!

您正在瀏覽: 天柱山不再寂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柱山不再寂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