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柱山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柱山一日游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五月一日,爸媽媽?Q定帶我去天柱山遊玩。那天清晨,我們乘車沿着崎嶇的山路緩緩而行,很快便到了天柱山腳。一下車,我就被天柱山那雄偉的氣勢所震撼了。我迫不及待地向上爬去。 

  很快我們就來到了聞名天下的神秘谷。神秘谷全長一華里,洞上有洞,洞下有洞,洞中有天,天外有洞。最神秘的還數“三宮”:逍遙宮,迷宮,?宮。進入逍遙宮,沿途那些寬闊的石階和青山綠水一下子收縮成一條條窄窄的幽徑,遊人們只好跟着感覺走路,逍遙宮其實並不逍遙。再走進迷宮,宮?熱?遣淼潰?惶趼肥敲髁戀模?扇醋卟煌ǎ?硪惶跏怯陌檔模??詞欽?饋H嗣峭??諉髁梁禿詘抵信?柰紡浴W詈笠還?橇?m,宮裡儘是坎坷,並且有許多狹縫,非要讓胖子為難,叫瘦子折腰。 

  神秘谷往後走,就是那擎天一柱天柱峰。絕頂上那“孤立擎霄”“中天一柱”的八個朱紅大字,在我心中充溢了至大至剛的氣魄,一股浩然正氣迎面撲來。 

  天柱峰下來就到了亞洲第三大高山平湖——煉丹湖。煉丹湖碧波蕩漾,晶瑩剔透,湖水清澈見底,簡直美不勝收。 

  煉丹湖再往下走,我們就看到了一片光滑裸露的山坡,這個山坡有個好聽的名字——天柱晴雪。山坡的不遠處有一塊碑,上面還寫着清代詩人讚美天柱晴雪的詩句:“天柱峰西石斜壁,晴光朗耀雪同華。瑞凝六齣輝銀漢,白矗千秋?N莫邪。”  

  天柱山真美,祖國真美!

您正在瀏覽: 天柱山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柱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