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柱山一日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柱山一日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坐了三個多小時的火車,終於到了安徽.一到目的地,就有幾個爸爸的同學把我們安頓了下來.經過一番討論,我們準備明天一早就出發。 

第二天,天剛蒙蒙亮,我們就上路了.一路上我都特別激動,多麼希望天柱山快點到達.但是它卻像跟我們躲迷藏似的,老也不出現.我們的車在盤山公路上穿行着,正在我懨懨欲睡的時候,天柱山終於到了. 

站在蒼翠幽靜的山谷中,天柱山的主峰根本看不見.這就更激發了我要一睹它的芳容的興趣,不等大人發話,我就直奔山路而去. 

我們沿着石階一步步地往上走,石階兩邊翠竹高聳,竹葉上的露珠不時地滴落下來,沾在我的額頭眉梢,舒服極了.開始大家還有說有笑的,可後來越走越累,兩條腿像灌了鉛一樣,抬起來特別費力,最後連挪動一步都很困難.好不容易來到一片空曠的地方,我們以為到了山頂,可聽同行的叔叔說,這才到半山腰,要想到山頂還早着呢!我們一聽急了,趕忙繼續往上爬. 

為了節省體力,我們決定坐一段纜車.坐在舒適的纜車上,讓兩條 

腿盡量地放鬆,一雙眼睛卻把山上山下的美景看了個夠.山上懸崖陡

  峭,遊人走在山路上就像是在攀岩.腳下到處是奇珍異草,巨大的岩石上或有虯勁的蒼松,或有潺潺的溪流,看着讓人心曠神怡.向遠處望去是一片綠色的“海洋”,藍天連着“綠海”,“綠海”依着藍天,水天相連,簡直是人間仙境。 

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纜車,繼續前行,這裡的路程更加艱難,我們在石縫間穿梭,在近七十度的天梯上行走,真是太驚險了!我們就像一隻只螞蟻手足並用地在山上爬行,一不留神就有可能掉下旁邊的深谷.爬呀爬,鑽呀鑽,終於來到了山頂.站在山頂,山風吹動着我的衣衫,頓時神清氣爽.看着與我們遙遙相對的天柱峰在霧氣中時隱時現,我彷彿置身與仙境之中!美哉,天柱山!壯哉,天柱峰!我終於讀懂了前人的“無限風光在險峰”。

您正在瀏覽: 天柱山一日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柱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