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高尚品質的那位服務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高尚品質的那位服務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擁有高尚品質的那位服務員 標籤:高尚的品質作文 公務員作文 為人民服務作文 品質作文

  你、我、他,我們都是普通人。從普通的一件小事中,我們可以發現許多普通人的高尚品質,如:關愛行人的司機、提醒客人的服務員、熱心腸的老闆、默默無聞的科技工作者和工人、給領導指出錯字的員工、尊師的下崗者等。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去吃一家叫“老院子”的餐廳,我們先找了一個位置,坐了下來。一位穿着藍白交加的禮服的女服務員向我們走來,親切地說:“請問要點什麼菜?”說完,便遞給我們一張點菜單。

  爸爸接過點菜單,望着一行行、一排排的菜單,手指落到一道菜前,“這個,”話還沒有說完,手指便落到另一道菜,“還有這兒,”緊接着,“還有······”爸爸話說到一半,旁邊的服務員插了上去,儘管這樣子不禮貌,她是這樣子說的,她說:“您點的菜夠多了,對於你們兩人來說,已經足夠了,再多就吃不了了,那樣子多浪費啊。”女服務員有聲有色地說道。

  爸爸覺得說得有道理,點了點頭,“好,就這些吧!”

  服務員淡淡地一笑,便離去了。服務員說的話永遠印在我的腦海里,時不時就映入眼帘,浮現出那個畫面。

  簡言之,我尊敬天底下一切善良的普通人,一切誠實的勞動者。如果名人是金字塔的尖頂,他們則是塔身和地基。他們和我們一起走過21世紀,進入新世紀,創造着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擁有高尚品質的那位服務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高尚品質的那位服務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