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告訴我,人人擁有雪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人人擁有雪花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地球上那些高偉度的地方,年年有都會下雪,明年下雪是那麼平凡的事情,雪在人的眼裡是多麼平凡的事物,而在那麼多片平凡的雪花里確我不到兩片一模一樣的雪花。

  我們——人類在地球上有六十幾億,如此的多,如此龐大的數字,在地球生命中過的人也有如此多個正確如雪花,雖然人很多但是的確沒有一模一樣的人。

  生活告訴我人人都有擁有雪花——屬於自己的個性,不管自己長得如何或行為思想如何,都有自己特有的,現在有時在街上看到一對對的,雙胞胎,長得好相像,但是又要認真觀察就發現他們有太多人的不一樣,有時候多人都普普通通,彷彿是一樣的,但政要用心去看就會發現每人都不同。

  生活告訴我,我認準自己的個性,不動搖,是一次國慶假期,我和我的同學一起去剪頭髮,我剪了一個怪異的頭髮,其實剪頭髮的那天就已經不平靜了,上車的那一刻,我心跳加速了,下車后一碰到熟人就讓我出我房地的兩個——汪希,汪露,老遠就喊:“汪希,汪露你們剪頭髮。就沒認為我來,我在旁邊說話,他們頭一轉過來呆住了,她們一腦不知如何的表情,還以為我是瘋子。“不認為我還和我說話。”她們心裡應該但是想這句話吧,但回過頭來一想是我又呆住了她們說我換了這麼洋氣的髮型。後來我的頭髮變醜了,很多人都說我的頭髮越來越丑,我越來越煩,因為在意別人的snow,自己活不是為了給別人看,開心就好,看出自己的光彩,靚出自己的個性,記得原來我做了髮型好像是蠻淑女的但我一點都不淑女,現在正好,上面的短髮,後面一點點的長發飄飄,有點男生味,也有點女生味,我喜歡開心就好。

  每個人都不同,每個人都有個性那些茫目追求表面上的個性的人,收手吧,不要把自己的雪花推進火坑裡,要相信自己你已經不錯了。

  六年級:尚磊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人人擁有雪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人人擁有雪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