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極地海洋世界遊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極地海洋世界遊記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走進極地海洋世界,就會讓人以為自己真的進入了海洋一樣。把頭往上一抬,到處都是冰塊兒,就能看到各種各樣在海洋生活的動物:如白鯨、企鵝、鯊魚等,可這一切都是人造背景,不是真的噢。 

我們先來到了表演區。裡面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才找了一個位子坐下來,表演就開始了。第一個表演的是白鯨。瞧!有兩隻玲瓏小巧的白鯨出來了!它們的身子是白色的,頭很大,傻乎乎的。聽主持人說,那個子小的是小姐,那個子大的是先生。第一回合是比賽唱歌:先是小姐唱,因為女士優先嘛。隨着那優美的音樂響起的時候,白鯨小姐發出了優美的叫聲——“吱吱”,真象在唱現代流行歌曲——兩隻蝴蝶!!正在小姐唱的起勁時,先生卻一個勁的在搖頭呢。主持人問白鯨先生:“是不是你唱的要比白鯨小姐唱的好啊?”先生竟然點點頭。可是就在白鯨先生唱的時候,小姐又搖頭了,主持人又說:“表面看他們好象認為他(她)沒自己好,其實他們是一對好朋友哦!”話音剛落,先生和小姐就接了一次親密的吻。第二回合是人鯨結合:有兩個訓練白鯨的人跳進水裡,一人帶領着一隻白鯨,沉在水裡,主持人說讓我們大家倒計時:10、9……2、1。白鯨從水中躍起,躍到半空中畫了一道優美的弧線!躍起時,濺起了一朵朵水花,美麗極了!它剛剛沉進水裡時,訓練師也正好浮出水面,白鯨就用它的頭頂着訓練師的腳,快速的向前移動。訓練師好象在海上衝浪一樣快速。精彩的表演博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和照相機的“句句誇獎”,遊客們都拿起照相機,留下這美好的一刻。 

我們又去看了動物展,裡面有北極熊:裡面一共有三隻,它們的毛又白又厚,有的懶惰的躺在地上,有的在水裡撈魚吃,還有的在煅煉身體。還有溫順的企鵝、玲瓏小巧的白鯨、可愛的海獅、龐大的海象、可怕的鯊魚、聰明的海豚、笨得可愛的海龜、小巧玲瓏的熱帶魚…… 

 極地海洋世界真是海洋動物的樂園啊!他們,讓我至今難以忘懷!!!!!!

您正在瀏覽: 極地海洋世界遊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極地海洋世界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