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我感謝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感謝您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老師,我感謝您!”這是我一直藏在心中,一直都沒有對您說的話,但是我特別的想對您說這句話。這句話,我一直想對您說,你可知道?你們一定很奇怪吧,我為什麼要對老師說這句話呢?嘻嘻,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

  記得有一次,我們的課代表——方玉曉來收作業,我急急忙忙地把作業交給了她,就和旁邊的同桌聊起了昨天我們約好一起看的動畫片,聊得津津有味。第一節下課,課代表方玉曉又走到了我的身邊,我不解地看着她,不知道她為什麼又來找我。這時候,她突然開口了:“楊美婷,李老師找你去她辦公室。”我疑惑不解地看着辦公室的方向,還是邁出了步伐,走向了辦公室。這時候,老師正目光陰沉可怕地盯着我看,緩緩開口道:“楊美婷!你這交的是什麼作業?”聽到老師嚴肅的語音,我不禁撇撇嘴,拿過了手裡的作業本,看了起來,勾勾叉叉的,我不解地看着老師,這正確率和以前也差不多啊,沒有退步。這時候,老師的面龐更加冷了一份,說道:“你看看,你作業本上這寫的什麼字啊?怎麼潦草不堪,你怎麼寫出來的?你平時寫作業的字跡都很端正清秀,昨天寫作業時你做了什麼?怎麼這麼不認真……”老師的話在我我耳邊響起,我突然想到我昨天一邊看有趣的動畫片一起寫作業的,不禁臉紅了起來,有些羞愧地看着老師,急急地拿回自己的作業本,有些羞愧地說:“老,老師,我重新寫……”李老師這才滿意地看着我,笑了笑,說道:“這就是好樣的,沒事,明天再給我就好了……”

  老師,您還知道嗎?以後的作業本,我從來都沒有不認真過,每一筆都是我認真地寫出來的,每一筆一劃我都十分的認真刻苦,這都是源於您的教誨啊!現在我的字越寫越好,越來越清秀了,都是您的教誨……

  老師,我感謝您!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感謝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感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