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保護綠色資源——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綠色資源——水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自古以來,水都是我們的綠色源頭。當然,水也是人類發展不可缺少的自然資源,是人類和一切生物賴以生存的物質基礎。可長期以來,大多數人們都認為水是用之不盡的“ 聚寶盆”。如果你也和他們想的一樣,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據我所知,地球上的水有14.5億立方千米之多,儘管數字很大,可能直接被我們使用的竟少的可憐。這更加提醒了我們要珍惜水,可有的人不但不珍惜水,反而還揮攉它!這讓我很是吃驚。 

  水龍頭裡流出來的自來水,雖說不太乾淨,但還不至於有劇毒。如果有的人不敢喝自來水,或對自來水有後顧之憂的話,你大可以把自來水燒開了再喝呀!可有的人拿自來水不當水看,他們認為只有礦泉水喝了以後才會更安全。如果只是這麼簡單我就不說什麼了,誰知那些只愛喝礦泉水的人不但不保護自來水,而且還亂用自來水。雖然這對綠色水源沒有太大的影響,但是在這裡我還是想勸告你們一句,覺醒吧,浪費水資源的人們!請不要再去浪費我們的綠色源頭了!保護綠色源頭,保護環境,保護大自然,這才是你們現在應該去做的事!

您正在瀏覽: 保護綠色資源——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綠色資源——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