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穿越到火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穿越到火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咦?怎麼回事?我穿越了嗎?這是哪兒啊?對於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我心中充滿了問號。啊!老天啊!可是,當我冷靜下來后,發現這個地方就是離地球很近的一顆行星——火星。我再一次感嘆了,宇宙如此之大,我偏偏被傳送到了火星,難道我和火星這麼有緣分?

  我徒步走在這冷冷的火星里,而此時,我還穿着夏裝——一件上衣和一條短褲,我全身都冷得瑟瑟發抖,如果這的人能送我一件厚大褂就好了。不過這是不可能的,這周圍除了白茫茫的一片外,連個人影也沒有,估計要在火星送衣,就只有火星人才能做得到,一想到火星人,我就不由得一驚,外星人可是很恐怖的啊!

  突然,我身後來了一陣腳步聲,我心一驚,趕緊快步走了,可是腳步聲也越來越近,我乾脆轉身,額~原來外星人和地球人也沒什麼不同嘛!可我不懂火星語耶!怎麼和他交流呢?不如,我不說話看他會說什麼。過了好久,他沒說話,我想:“這裡的人都是啞的嗎?”“你是火星人嗎?”我忙左右看,看看這個聲音的主人是誰,“是我的話啦!”什麼,這個“啞巴”居然敢說本姑娘是火星人!雖然我和火星有緣,但也不能說我是火星人啊。“哼,我當然是地球人,不過你剛才也說了地球話,你也肯定是地球人吧?”“當然。”

  正當我為在火星找到一個伴時,老媽的怒吼聲在我的耳朵響起,嘻!嘻!原來在夢中旅遊也能這麼盡興啊!現在想想夢中的火星事,都覺得好笑。

 五年級:汐珊雅靈

您正在瀏覽: 穿越到火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穿越到火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