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誰動了松鼠的松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動了松鼠的松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北京的景山公園裡,世世代代生活着一群可愛的小松鼠和許許多多的野生動物,它們無憂無慮地生活。 

  冬天快到了,北風呼呼地刮著,樹葉紛紛地落下來。這時小松鼠開始在它們那大大的倉庫里收藏松果,太陽快要落山的時候,松鼠回到家一看說:“啊,真多的松果呀!今年過冬不愁沒松果吃了。”許多小松鼠載歌載舞,高興地跳起了尾巴舞。 

  過了幾天,早上小松鼠有些餓了,它來到倉庫拿松果,打開倉庫的門,使小松鼠目瞪口呆,一大倉庫的松果不見了。小松鼠連忙大叫:“爸爸、媽媽,不好了,我們的松果不見了。”小松鼠們聽見喊聲急忙地跑過來,看見松果不見了,哭天喊地。正在這時鎮定地松鼠爸爸打電話報了警。不一會大象警官,狗熊偵探,還有善於觀察的黑貓警長紛紛來到現場,仔細觀察連一點蛛絲馬跡都不放過,最後確定是人類所為。 

  警察們和小松鼠的一家它們一起商量了一個好辦法,在一棵千年古樹下設了一個陷阱。果然,晚上兩個小偷中了動物們的陷阱,小松鼠抓住了小偷臭罵道:“你們這些該死的人類,我們以為你們是高智商的動物,沒想到你們能做出這樣的事情……”兩個小偷向動物們承認了錯誤,並答應把松果還給小松鼠。動物們接受了他們的道歉。 

  松果找回來了,小松鼠們又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誰動了松鼠的松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動了松鼠的松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