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種綠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綠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10月14日 星期三 晴 

  種綠豆 

  今天,媽媽從超市買回一大袋綠豆。我決定試一試種豆芽。 

  我先用水把豆子泡兩個小時左右,過了兩個小時,我看見豆寶寶已經慢慢變漲了,不久,便露出一條白白的縫。有過了幾小時,綠豆把她綠綠的衣裳脫光了,露出了雪白的肚子。又過了一天,豆子張出了嫩芽,大約一厘米左右,先只有一條芽,然後就有兩條芽了,成了小“Y”型。這幾天,豆子變出了稍微有些嫩紅的莖,有四厘米高了,我喜出望外,希望豆子快快長大。一天有來臨了,莖已經長出了一棵綠綠的豆莢,豆莢先是合起的,現在展開了,傍晚,豆子中間有莖了,就像一位少女正坐在“蓮花”中間。一早起來,我有迫不及待地去看小豆豆了。豆子又長了一棵莖,莖是嫩綠的,莖先是彎曲的,現在變直了。傍晚,莖有張葉了,葉子舒展開,隨風飄動,像是一群穿綠裙子的小姑娘正在跳着優美的舞呢!葉子一天天長大,長綠,讓我笑不攏嘴。 

  “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看着豆芽茁壯長大,我的心裡有說不出的快樂,希望豆子快快長大!…~O(∩_∩)O… O(∩_∩)O

您正在瀏覽: 種綠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綠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