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青島記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青島記_1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游青島記

  10月4日

  星期一

  晴

  十月一日國慶節,我們去了位於山東半島南端,有“帆船之都”美稱的美麗城市——青島。

  剛下車,我就迫不及待地讓爸爸媽媽帶我去棧橋觀光瀏覽。媽媽說“提着一大包東西,是玩不痛快的,不如我們先放好東西,然後再玩。”我提出贊成。於是,我們便火速來到七樓放好東西,又火速下樓去了棧橋。

  剛來到棧橋,我就聞到一股濃烈的大海味兒。我告訴爸媽:“我聞到大海味了!”“是嗎?我也聞聞。”充滿了好奇心的老爸使勁吸了吸鼻子,“咦?哪有味兒啊?”“你是不是表面聞,心裡卻想,明天去嘗嘗青島啤酒?”媽媽說。說完,她也使勁一吸鼻子,“聞到了!像薄荷!”媽媽拍着手叫道。“我也聞到了!”老爸也聞到了海的味道。

  剛剛光顧着聞大海味兒,忘記了欣賞景色。這會兒,我們又看起景色來。一片寬闊的大沙灘,像鋪了一地金子,這些金子都是清一色的咖啡色,偶爾有一點兒淺色的,一會兒,就又變成咖啡色的了。別看這裡有這麼多沙子,但沙子底下也埋藏着不少貝殼。什麼形狀的都有,扇形的、像牙齒一樣的、還有像手指甲一樣的……真是應有盡有。靠近了波濤洶湧的大海,我和媽媽脫下鞋子,挽起褲腿下海趟水。“好涼快!”我說。“為啥我老覺得冷呢?”媽媽說。我大笑:“你看……水裡……都有洗澡的,你這洗個腳……就……蔫巴了……哈哈哈!”媽媽吐了吐舌頭,不作聲了。這時,老爸說:“我們再去橋上玩玩吧!”我和媽媽表示贊同。過去的時候遇到了一點兒困難:因為沒有路,我們要踩石頭過去。石頭很高低不平,又把腳撓的痒痒。我在老爸的攙扶下,艱難的上了岸。媽媽也好不容易上去了。上面的沙灘更美麗!三五成群的人群,正在搶購各種小飾品。我一瞧,都是些手鏈、項鏈、耳墜、戒指之類的玩意兒。我十分喜歡。臨走時老爸給我買了一個,成為了我們青島之行惟一的紀念。

  第二站,我們來到了青島海底世界。那裡有我見過的魚種,也有我沒見過的。有鯨魚、鯊魚、小丑魚、大海龜……像商品一樣一股腦擺在眼前,琳琅滿目。還有人鯊共舞表演,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穿着潛水服的潛水員端着食盆,“與鯊共舞”。觀眾們不時發出驚嘆。他們在為這偉大的表演拍案叫絕!

  轉眼到了晚上,我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第二天,吃過早點,我們來到了青島嶗山。這裡的茶和啤酒是很出名的。我們坐大巴車來到太清宮站。在那裡,我遇見了一個小妹妹。我們兩家一起爬。半路,有許多賣小笛的,都是小姑娘,我和妹妹看見了,大人們沒見。我們在談笑中走完了一半山路,坐下歇息。剛一坐下,玩興不減的我和妹妹又要爸爸和叔叔去摘松果,沒辦法,爸爸舉着手,叔叔扶着樹,給我和妹妹一人摘了一個松果。好不容易爬上了山,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寫着“瑤池”倆大字的石碑,我們留了幾張紀念照,妹妹要坐索道,我們便下山去了。

  然後,我們又去了青島奧林匹克帆船中心,這裡人山人海,應該都是慕名而來,只見各國國旗飄揚,海上的帆船也揚起了帆,真美!遠處有一個超級大火炬,那是五四廣場,我們從那裡買了一個風箏,放了起來,看着滿天的風箏,我可高興了!天不早了,我們趕回來賓館。

  第三天,我們踏上了歸途。一路上,想想這次經歷,我也收穫了很多,最重要的是我終於見到了“帆船之都”魅力青島的美景!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游青島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青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