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觀察日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觀察日記》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呆在家裡沒事幹,我正閑得無聊,突然幾隻小螞蟻爬了過來,我想:“閑着也是閑着,不如看一看螞蟻是怎樣運食物的,增添自己的知識,豈不更好?”於是我就抓了一隻小螞蟻,拿了一袋餅乾,把餅乾掰下一點,把餅乾和螞蟻一起扔到角落裡了。 

  過了一會兒,那一隻螞蟻用觸角碰了一下,跑走了,我很納悶:“難道它不吃餅乾?”可我錯了,原來螞蟻去叫同夥一起來“作案”呢!不一會兒,餅乾就被搬走了。 

  我抓了一隻螞蟻,把它捏得半死半活,放在地上。沒想到,它還能走更讓我吃驚地是,它的同伴竟放下了手中的餅乾,過來把它抬走。原來螞蟻也有感情的呀!在此之前,我一直以為螞蟻是個沒心沒肺的小動物,可真是小看了它。

您正在瀏覽: 《螞蟻觀察日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