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螞蟻吃冰棒——觀察日記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吃冰棒——觀察日記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在媽媽陪我去練炫溜輪滑的路上,我突然看見一隻螞蟻急匆匆地向一支被丟棄的冰棒走去,只見它爬上棍子,舔了舔棍上殘留的奶油。過了一會兒,它似乎吃飽了,鑽進了草叢裡。不久,那隻螞蟻又大搖大擺地走了出來,不一樣的是,這次後面跟上了一群“部隊”,它們排着整齊的隊伍,浩浩蕩蕩地爬上了那支冰棒,它們齊心協力,有的搬上面、有的搬下面、還有的搬兩旁,不一會兒,棍子的一頭就栽進了草叢,這時,幾十隻螞蟻從草叢中蜂擁而上,其中有一個個頭特大的,我猜那是蟻王,它們風捲殘雲般舔着奶油,享受着美味,頃刻間,棍子上就光禿禿的了。我對媽媽說:螞蟻的團對精神還是蠻強的!

您正在瀏覽: 螞蟻吃冰棒——觀察日記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吃冰棒——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