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借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借錢 標籤:借錢作文 借錢記作文

  前幾天,有一個同學在課間的時候,來到我的身邊。我很好奇,因為我們倆只是普通的同學,我不知道他來找我做什麼,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樣子,我先開口了:“找我有什麼事么?”他聽到我先說話,倒是不好意思起來:“我想買個遊戲機,但是還差一些錢,你有沒有錢能夠借給我一點啊,兩天以後就還給你。”

  因為媽媽每天早上都會給我五塊錢,讓我在外邊吃早飯,但是我每天都不會花完,日積月累,我也存了一點點的“私房錢”。我想,這個同學要不是真的有困難,是不會找我借錢的,況且他已經保證過兩天以後就會還錢了,應該沒有什麼風險。這樣一想,我就爽快的把錢借給了他。

  但是現在已經過去了一周左右的時間了,這個同學還沒有把錢還給我。雖然這是我存的錢,但是也是爸爸媽媽辛辛苦苦掙來的呀,借出去的錢即使不是很多,也不能白送給別人啊。

  我的心裡十分的苦惱,看來以後借給別人錢的時候,一定要在謹慎一些才行。

您正在瀏覽: 借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