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借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借錢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借錢 標籤:借錢作文 借錢記作文

  前一段時間自己真的是山窮水盡的時候,某人回到家說自己的衣服沒有穿了。雖然他也聲明就是說不用再買了,可是自己想一下,內衣這種東西,如果一直不買的話,那麼真的就是說會穿着特別的不舒服!

  可是想一下自己那種囊中羞澀的情景,又不想問別人去借錢,所以心裡就有點不舒服吧!

  這個時候自己想到小臭兜里有100塊錢,是好久之前他爸爸給的零花錢,所以自己就想着可以問小傢伙先借的花一花!沒想到小傢伙就是特別的財迷,就是不會特別慷慨的借給我錢!

  所以我自己就是說給他寫了一個借條,並且答應一定會還給他!然後在我的威逼利誘之下,也在我承諾並且寫了借條之下,小傢伙終於答應把他的100塊錢借給我,先花一花!

  所以最近一段時間自己就在努力的寫作,雖然就是,某人也在家,但是自己晚上還是會挑出一段時間,一個人在廚房裡寫寫作,心裡想着可以把小臭的錢早日給還了。

  雖然小臭只是一個七歲的孩子,但是他已經懂得了金錢的概念,自己也真的沒必要在孩子面前失信,所以自己也就強迫自己一定得好好努力,爭取在規定的時間內把孩子的錢給了!

  所以就是當今天晚上自己的拼多多助力100塊錢,到賬的時候,其實小臭也是特別的欣喜,所以我也就答應他,等明天的時候自己會把微信里的100塊錢,兌成現金,然後還給他!

  就是在大人的世界里,經常說的是好借好還,再借不難,其實對於孩子來說也是同樣的,在孩子的世界里也講究好借好還,再借不難!

  我相信小臭收到我還他的錢的時候,她一定會很開心的!自己面對孩子也盡量應該做到誠信,盡量的做到好借好還!

您正在瀏覽: 借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借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