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皮膚的一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皮膚的一個人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黑皮膚的一個人?是誰啊?!”看了這個題目,你一定會產生疑問。“告訴你呀,這個黑皮膚的人——,還是先保密!”聽我說。

  黑皮膚的那個人啊,生來就有烏亮的皮膚,再加上打着捲兒的頭髮,看上去多像個“非洲姑娘”。可“她”自己並不覺的有什麼不好。有人說黑才美,有人說長得黑嫁不出去,還有的問是不是非、中結合……就連媽媽也後悔說懷孕吃了太多黑芝麻。

  這個黑皮膚的人十分喜愛游泳。酷暑,她爸爸建議中午十二點去游泳,她十分爽快地同意,並且說服媽媽讓她去。那天十分熱,烈日高掛,大地像個大蒸籠,透不出一絲涼意,小草們低腰打着卷,小狗躲着陰涼處伸着舌頭直喘粗氣。而她呢!在烈日下興高采烈,雖然大汗淋漓,還是興緻勃勃。

  一到游泳池,她的心像小鳥一樣飛到游泳池裡。下水了,她足足在水裡遊了兩個半小時。爸爸催促她回家,不然會更黑的,她立刻產生一種強烈的抗拒心理:反正我已經這麼黑了,再黑點又有什麼,再游一會兒吧……

  等回到家,她立刻覺得頭昏目眩,爸爸過來一摸,熱熱的,體溫一測:37。5℃,正常啊!後來才知道,原來皮膚燒傷了!

  哎,這個黑皮膚的人!……

  哦,真健忘,忘了告訴你們這個黑皮膚的人是誰,那就是我——陳悅欣!

您正在瀏覽: 黑皮膚的一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皮膚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