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晴空萬里 

  今天我在家精心挑選了五顆大小不一又很綠的豆子。我首先把它們放在一個杯子里,再放入差不多兩厘米的水,最後我在那些細小的豆子上又蓋了一條小毛巾。 

  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萬里無雲 

  今天不知怎麼那五顆綠豆里的其中四顆豆子好象喝水喝得太飽了,身上的綠風衣的扣子都撐掉了。只披着一半的綠風衣了。其它的地方都露出了白襯衫而且還在豆子的正前方又多出了個又短又小的滑稽的小尾巴。剩下的那一顆小綠豆大概是它喝水喝得最多了它的綠風衣已經被撐破了只剩下一件黃白色的襯衫和它緊貼在一起。我睡覺時都在想它明天會長得更好。 

  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 

  陰雲密布 

  早上太陽還是掛着笑臉但就過了一小會兒太陽消失了。下面迎來的是滿天的烏雲可是這似乎一點兒也不影響綠豆的成長。綠豆不但不停止成長反而成長得更快,現在那些綠豆的綠風衣已經全部讓自已的一下增長3毫米的身子撐破了。它們的小尾巴已經長到1厘米了再也不是以前那一個的又短又小的尾巴了。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