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城市皮膚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市皮膚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我是口香糖,我想你也很愛吃我吧。跟你說,我要走遍全世界啦!我先去世界聞名的首都去找大地哥哥吧。於是,我就去坐“人類直通車"到北京首都......

   哈,到了!那個人把我從他的嘴裡吐了出來,並且狠狠地踩了兩腳。我們倆終於又見面了,得好好親熱一番,於是,我着急了好多兄弟姐妹有:小廣告、瓜果皮、易拉罐......

   早上起來的時候,發現清潔工來了。我趕快叫醒正在睡覺的兄弟姐妹,說:“快跑啊,清潔工來了!"於是,大家都慌忙地逃走了。

   下一個地點那就是新刷完油漆的電話亭了!一個淘氣的小男孩把我貼在了上面。電話亭老弟好像很不高興的樣子,一生氣,就把我彈到了垃圾桶里了。

  垃圾桶大哥為我講了許多環保知識。從今以後,我決定每天去垃圾桶大哥那裡學習。

  

   希望觀看者能一起做環保

   謝謝

  觀看

  

您正在瀏覽: 城市皮膚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市皮膚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