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察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察日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3月18日

  周五

  陰雨 

  我家養了一株小文竹。小文竹很矮,細細的枝桿上長着小小的葉子。葉子綠油油,毛絨絨,像一根根嫩綠的細針。文竹的葉子一小片,一小片的,遠遠看去,像片片雲朵,所以它又被稱為“雲片松”。 

  小文竹只有十幾厘米高,但是我相信,小文竹在我的精心呵護下,一定會很快長高的。 

  3月19日

  周六

  雨 

  早上一起床,我刷牙洗臉后,正要吃早飯,突然記起了小文竹。 

  我來到書桌前,呀!大事不好了。昨天小文竹的葉子還是綠的,怎麼今天...... 

  我拿出書查資料。原來小文竹葉子發黃,是因為澆水少,養分不足。可是在這下雨天,我去那賣營養珠呢? 

但我也不能看着小文竹枯死。於是,我小心地把小文竹身上的黃葉子剪掉。小文竹又成了一頭綠頭髮。 

  哎--小文竹,你痛嗎? 

  3月30日

  周日

  晴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迎來了晴天。 

  早上一起床,我就去為小文竹賣營養珠。回到家,我把營養珠倒進文竹的盆里。又為它澆了一點水。不敢多澆,因為書上介紹,水澆多了,小文竹的根會泡爛。 

  我把花盆放在陽光下。 

  小文竹,快快長高吧!給春天帶來勃勃生機。 

  指導老師:陳嵐

您正在瀏覽: 觀察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察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