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製的新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製的新窩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一種叫二哈的狗狗,可是出了名的拆家專家。每天要把家裡搞得像日本鬼子掃蕩一般,真是把主人要氣瘋的節奏。可是,儘管它是出了名的搗蛋分子。可是,還是有人喜歡養這樣的狗狗。也許二哈雖然是一個破壞分子,但是它肯定具有它獨特餓魅力,要不然的話,我想主人真的會剝了它的皮,抽了它的筋了。

  這不,這位網友家裡也養了一隻二哈。每天,主人下班回家的時候,原本乾乾淨淨的屋子被二哈搞得烏煙瘴氣的。每天主人拖着疲憊的身軀回到家之後,還要整理屋子,主人真是氣不打一處來。可是,每每想到,自己不開心的時候,總是二哈默默地在旁邊陪伴着,用關切的眼神看着主人,而每每這個時候,二哈也會安靜許多。它也明白主人肯定是遇到事了,自己就乖一點,不要惹主人生氣了。它會用舌頭舔舔主人的手,用頭去蹭蹭主人,在主人懷裡撒個嬌,以此來逗主人開心。想到這兒的時候,主人的氣也就平了。畢竟二哈還是對自己好的呀!可是,這一次,主人回家的時候,真是氣大了。因為這一次,二哈可不是像往常那樣,只是把一些東西翻到地上。當主人進屋的時候,發現二哈正睡在沙發上,而沙發旁邊一地的棉絮一樣的東西,再定晴一看,原來,二哈整個身軀都躲在沙發的裡面。原來,二哈用它的狗爪子在沙發上挖了一個洞,它正安逸地躺在裡面呢!就這樣一個好好的新買來的沙發被二哈給弄了一個大洞。當二哈看到主人回來的時候,它還滿臉高興的神情呢!也許它正迫不及待地想要告訴主人:“主人,你瞧,這是我自己親手做的新窩,你看,好不好,舒不舒適呀?”它本來還想炫耀着呢!可是,二哈猛然一抬頭一看,這主人的表情,氣得眼珠子都要瞪出來了。二哈立馬意識到自己是不是又犯了不可饒恕的錯誤了。它立馬就安靜下來了,靜靜地呆在那兒,屏住呼吸,都不敢喘一口大氣,生怕主人要活剝了它似的。頭也耷拉着,不敢看主人一眼。可是,主人也沒有辦法,都已經被它弄成這樣了,就算他再怎麼打罵二哈,也於事無補了。它畢竟就只是一條狗罷了,那裡懂得那麼多呢!

  哎!就這麼一個好好的沙發被破壞了,而二哈本還想着邀功呢!覺得自己那麼的能幹,自己動手都能給自己製造一個新的舒適的新窩呢!沒想到,卻惹惱了主人。

您正在瀏覽: 自製的新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製的新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