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跟小動物照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小動物照相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很高興,因為我和猴子、孔雀、大象照了像,真開心。 

  首先,我和猴子照相,猴子穿着一身金黃色的衣服,還緊緊地抓着一根棍子不放,我就想不通,棍子有什麼好玩,想着想着,養猴子的人就把猴子抱到了我腿上,手抱着它的屁股。那時候,不是我害怕,我是怕猴子把尿拉到我手上,因為它的屁股對着我的手,不過,我還是抱着它照了一張像。儘管它沒有把尿拉到我的手上,但我還是覺得渾身不自在。 

  然後,我跟孔雀照相。那裡的人要我把孔雀的尾巴抱起來,然後把一把小花傘打起來。真像個西雙版納的小朋友,要是穿上傣族的服裝,那就更像了。走的時候,我還把孔雀的頭摸了摸,因為它很可愛。 

  最後,我跟大象照像。我坐在大象的鼻子上,大象把我一卷,我兩腳踏在大象的牙齒上,我生怕大象生氣一把把我摔下來,我臉上的表情很不自然,哭也哭不出來,笑也笑不出來,就是這種表情。媽媽看見我這樣害怕,瞎拍了幾張就完事了。 

  跟動物照相真好玩。

您正在瀏覽: 跟小動物照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小動物照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