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變化中的滄州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化中的滄州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滄州的建設很快,滄州的變化很大。從一開始的荒郊,到現在這一座繁榮的城市,遍處都是高樓大廈。其中,變化最大的有兩個地方,一個是獅城公園,一個是千童公園。

  獅城公園還沒建時,那裡只是一片空地,上面長滿了野草,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建設,那裡變成了全滄州最美的公園。又過了不久,獅城公園的大門口正中央矗立起了一頭碩大的鐵獅子,在這頭獅子建好的第一天,它的旁邊圍滿了人,那些人有的照相,有的在不住的讚美。再說千童公園,那裡原來只是一片乾枯的草地,可經過了一段時間的修建,那裡變了樣,垃圾場變成了池塘,乾草地變成了漂亮的綠地和園林。

  公園裡還有徐福帶着一群孩子乘船。那兒原先的河裡全是垃圾,可現在的河裡連一料沙子都能看清。晚上,那裡的路燈都亮起來,公園裡的景色別提有多美了,亭子變得閃閃發光,公園裡的路燈是一個個紅燈籠,晚上發出紅色的光,那兒的水晚上就更美了,水邊有燈,水一會兒變藍,一會兒變綠,真的是美極了。署假時,我看到那裡有噴泉,真漂亮啊,旁邊還有許多小野花,看着噴泉,聞着花香,像是在夢境里。

  滄州的變化還有很多,新建的植物園也是令人賞心悅目,那兒有音樂噴泉,走在噴泉中很有意思,只要稍不留神,就會被噴泉淋成“落湯雞”。那兒的花,每到春天便會綻放,露出它們美麗的笑臉。每當我去植物園玩時,都會感覺到進入了花海。還有那裡的名人雕像,都栩栩如生。那裡的植物我都不怎麼認識。盲人植物區更是稀奇,每一種植物前都有一塊鐵牌子,上面有盲文,就是一個個小圓點,上面還有一個綠色按扭,一按就會播放這種植物的資料。改建后的人民公園更是美不勝收,它每年都會舉辦花展,去年的菊花展讓我認識了各種菊花,還讓我看到了用菊花做的小亭子和用綠葉做的二龍戲珠。今年的迎春花展也讓我見到了我從來沒有見過的花兒,有恭喜發財和佛掌,都有意思極了,恭喜發財是一個圓圓的黃色的球,佛掌是綠色的,上面還長的許多手指似的東西。最壯觀的是一片沙漠,那上面長了許多仙人掌和仙人球,讓遊客們讚嘆不已。

  滄州是一個繁榮、美麗、宜居的城市,滄州有着別的城市沒有的特色。我相信滄州以後肯定會更加美好,讓我們一起創造美好的明天。

  四年級:天真小孩

您正在瀏覽: 變化中的滄州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化中的滄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