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間的滄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間的滄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間世道就是那麼滄桑,今天我剛從學校領完畢業證,準備去媽媽的辦公室,我在那待了4、5個小時,可能大家都覺得我很耐心,耐得住無聊是嗎?我告訴你們在這4、5個小時里我明白了很多我們平時不能看到的真理,和這個世界的腐敗、人間的滄桑。 

  媽媽辦公室的同事楊阿姨在那說前天的新疆烏魯木齊遭打砸搶燒事件,聽她說的那種場景,我不禁心裡一慎,我恐懼她們那些破壞分子,我怕他們回來我們這進行,這時我的腦海里又閃過一個理想的念頭——我想當警察,而且還是武警。又有相當主席把這些破壞分子全部鎮壓起來,再敢搗亂捉到一個槍斃一個,可是這些理想似乎都離我太遙遠,我渴望這個世界這個國家得到平等,為什麼這些破壞分子為什麼大多數都專攻有錢人和商家?因為他們有的可能是被開除了的員工;有的是因為文化素質太低無法就業;有的是因為金融風暴而失業,沒有錢財在創業......;這些因素導致我們現在的生活貧富差距太大,很多人都渴望有錢人的生活。而有些有錢人因為自己有錢、有權、有勢,“三有”來欺負沒錢、沒權、沒勢,“三沒有”的平民,所以很多人都渴望那種“三有”的生活,但我渴望的是讓這個世界和平、人人都平等,但事實告訴我這個理想不可能實現,因為不現實;因為這個理想離我們遙之萬里。 

  我這才感受到這個世界這個國家簡直太可怕了,現在很多貪官、敗類......太多了,才導致了這個國家現在的現象,如果制止的話,可能今天的殘局就不會發生,就是因為這個國家腐敗現象太大、太多,導致現在貧富差距極大的現象。 

  這就是人間世道的滄桑。

您正在瀏覽: 人間的滄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間的滄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