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段繁華落盡的滄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繁華落盡的滄桑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這是我寫給我在初中最後階段的文章,伴着青春的歌聲,我一直好似在迷茫之中度過這些所謂美好而又緬懷的人生序幕。纏綿着那些回憶過去的邂逅自己還是寫下了屬於自己的那段滄桑,我曾說過“三年對於一個在生活中碌碌無為的人來說,那是一段艱苦單調的三年;三年對於一位在生活中患上絕症的病人來說,那是珍惜美好的日子;而三年對於我來說,那是生命進程蛻變的三年,是青春告白的開幕,是我向自己宣戰的三年”。

  而今,那段三年快謝幕了,自己心中還會是有很多很多的不舍,因為心中的那份在乎,在乎三年一直以來的同窗,三年的那個熟悉的場景,三年的那些一切的一切。每次為同學寫下我留給他們唯一的筆跡與回憶時,我總努力地回想屬於我們的一切,哪怕是蛛絲馬跡,我都想把它寫進去,為的就是你們能夠記住我們的曾經。“一個故事的尾聲既是另一種生活的序幕”,很喜歡這句話,藏着淡淡的揮別,暗暗的期待。這是一場曲終人散的結局,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那樣的不舍,但誰又能夠挽留呢,誰又能夠填滿那一直以來的空虛好讓我們毫無遺憾地招手擁抱呢。我們之後各赴前程,我們為自己的生活奔波,很少再有相聚的日子,很少有一起肩並肩地生活,很少有一起坐在陽台上述說著自己的理想,很少有一起無厘頭地嘻嘻哈哈,很少很少……

  我們只希望彼此能夠在散場時,擁抱彼此,在散場時,留下那抹依舊陽光的微笑,告別那曾經的過往,告別我們那親愛的老師,那可愛的學弟學妹,告別我們那最終奮鬥的100天。無論曾經我們做錯什麼,在最後我們還能夠原諒自己,以及原諒或許曾經他人對你的一些?虞,我們都應坦然最後的到來。也應感謝曾經責罵過我們的人,是他們讓我們懂得了堅強;感謝在背後說我們是非的愚知,是他們讓我們懂得了人言不必在乎;感謝曾經折煞過我們的歲月,是他令我們學會了一個叫“力搏”的字眼。

  每個教室總有一個默默無聞的同學,每個教室總有一個學習優秀的學生,每個班級總有一個愛於表現自己的孩子,每個門窗總有一個活潑開朗的身影……或許我們之間沒有太多的言語,沒有太多的交流,沒有太多的在意與細膩,但我還能夠說出你的名字,還能在10年或20年一眼看出你還是那個某某,我可以興餘地說我們曾經同窗過,我們曾經是同一學校的學子。

  人生有聚有散,有始有終,有恨有愛,只源於我們在這個世間很恰合,很完整,很平淡。

  那段繁華落盡的滄桑、似乎在追憶一種思念的邂逅。

  霞葛中學初三:賴振興

您正在瀏覽: 那段繁華落盡的滄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繁華落盡的滄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