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觀《非你莫屬》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非你莫屬》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今天收看了大型互動職場招聘節目——《非你莫屬》中國傳媒大學專場。

  有一位應聘者叫梁碩,就讀於北京大學醫學實驗專業。她長得胖乎乎的,很可愛,臉上洋溢着甜甜的微笑。她語言幽默,表達能力好,看的出她來應聘的目的很明確。她有愛心,心地善良,很關心奶奶的身體健康,感覺學醫很神聖,所以選擇醫學專業。

  她的課外生活很豐富。她參加過學校組織的娛樂活動鬥地主比賽,榮獲第一名,她還參加過文藝活動演講比賽等等。她充分利用假期時間打工,參加了業餘班培訓。豐富了她的職場銷售經驗。

  她總結了自己的三個優點:首先天天開心,身體健康是工作的前提。然後對自己選擇的職業非常感興趣。最後以非常誠懇的態度來面試。

  梁碩非常有親和力,很聰明,而且還有很強的自我認知能力。被老闆團稱為“校園奇葩”。

  質樸的梁碩不是貌美如仙,卻贏得全場老闆的青睞。梁碩並不是以北大的招牌來面試,卻應聘成功了總裁助理的職位。她靠的是自己的能力和誠懇的態度。

  梁碩不正是我們學習的榜樣嗎?

  四年級:任曉純

您正在瀏覽: 觀《非你莫屬》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非你莫屬》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