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瓶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小的時候,我就有這樣一個瓶子,那個瓶子很好看,是圓柱形的,蓋子有個貓咪的耳朵,非常的可愛,然後瓶子外表的圖案,也都是一些可愛的小貓咪,那個瓶子是米黃色的,也不是非常的大。這個瓶子很吸引人,只要是看到我這個水瓶的同學,多會特意到我的旁邊欣賞這個好看的水瓶。她們總會問我,你這個水瓶是在哪裡買的啊?

  那個時候,我總是特別欣慰,這個水瓶是限量版,現在已經沒有了。起初看上這個水瓶,還是媽媽買給我的。記得那一次,我看上這個水瓶,是在冬天,在那個時候,天氣很冷,而且嘴唇還很乾。就在那時,我打算要買個水瓶裝熱水,這樣既可以裝熱水給我暖手,也不愁沒有水瓶和熱水,更多的是,有了這個水瓶,春夏秋冬,我都可以有水喝。

  就這樣,在周末的那一天,我嚷嚷着,叫媽媽帶我去超市買水瓶,媽媽起初很忙,根本沒有時間帶我去。本要拒絕我的,可是我依然不甘心。也多虧了我的堅持不懈,纏了媽媽半天,媽媽終於答應帶我去了。等媽媽有空餘的時間,便帶我來到了超市,在超市裡,有非常多的水瓶擺在那裡,那個時候我非常糾結,不知道該選哪個水瓶。

  這些水瓶看上去各有各的特色,有的水瓶是白色的,有的是紅色的,各種顏色都有,圖案也不同,在這個超市裡擺着,一望過去都是五彩斑斕的,非常好看。不單單是這些,就連瓶子的用處也大有不同,而我,只在一眼之間看中了這個水瓶,於是我便選擇了它。當我將這個水瓶抱在懷裡的時候,媽媽還問我,真的選這個水瓶嗎?而我,幾乎沒有猶豫。

  我果然沒有選錯水瓶,把水瓶買回去后,我用這個水瓶裝熱水,除了可以裝熱水,它還可以用來裝牛奶,可樂,橙子汁等等。那個時候,我每次上學都會把這個水瓶放在書包的右側,每一次來到學校,同學們的目光便會放在我的水瓶上,然後問我,輕輕,你這個水瓶真好看!那個時候我都欣慰起來。

  水瓶的作用非常的多,不只是看它外表的圖案和顏色,我們應該還要多了解這些水瓶的功能,有些水瓶有內蓋,內蓋有小孔,可以用來喝茶,有的是真空,可以用來保溫。因此,水瓶是多種多樣的!

您正在瀏覽: 水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