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非常小子馬鳴加》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非常小子馬鳴加》讀後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非常小子馬鳴加》讀後感 

《 非常小子馬鳴加》是鄭清華的作品。裡面的主人公---馬鳴加。馬鳴加---小個子,小眼睛,尖下巴。他和我是同齡學生。馬鳴加是個普普通通的小學生,但他貪玩、調皮、厭煩作業、愛吃零食、甚至打架、惡作劇、闖禍。我想馬鳴家這樣皮也不好。因為玩歸玩,學習歸學習,不能二者不分,搞在一起。馬鳴加非常讓人覺得搞笑,凡是讀過馬鳴家文章,沒有一篇不讓我大笑不止。我非常喜歡《 非常小子馬鳴加》。因為故事內容豐富,生活氣息濃郁,把我們孩子的形象刻畫得鮮活動人。在書里一個《 圖書角恐龍展》的故事,講了馬鳴加喜歡圖書角的一本《 恐龍知識問答》。想把書放進書包,準備帶回家,明天還回來。結果放學了,這本書的主人發現書不見了,從而發生了他與馬鳴加在走廊打了起來,老師出面解決。最後馬鳴加知道自己錯了,用實際行動改過來,把自己收藏的所有恐龍標本、模型全帶到學校,再發動其他同學,辦了一個小小恐龍展。看后,讓我感到孩子容易做錯事,但知錯要改。我喜歡馬鳴加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非常小子馬鳴加》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非常小子馬鳴加》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