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非常老師》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非常老師》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讀完《非常老師》這本書,書中的內容使我感慨萬分。

  漂亮老師米蘭是我喜歡的老師,她高效、低調的處理了學生的打架事件,是老師眼中的另類老師,學生眼中真正的好老師。

  新潮老師羅伊是一位很有魅力的班主任,她給男生、女生上了一堂生理衛生課,打破禁忌,加強溝通。

  偶像老師舒昂是一名數學老師,他上課時能把全班同學調動起來,連最膽小的女生也爭着發言。

  神秘老師蜜兒是仙女下凡,為紅宮學校帶來微笑的空氣,讓學校里所有人的臉上都充滿了笑容……

  讀完這本書後,我開始了自己的想象:我長大后也要做一名老師,我一定不會給學生留太多的作業,讓學生有充足的時間去體驗童年的快樂。課上以學生為主,讓每一位學生都能暢所欲言,說出自己的意見。我會在班上舉行各種活動,帶着學生去郊外玩耍,哪怕是赤着腳走在田埂上。我不會讓學生死讀課本,而是把重點放在課外閱讀上,了解外面的世界,因為課本的知識範圍實在狹小,會鎖住孩子們無邊的想象。我要讓孩子們喜歡上學習,不覺得學習是一種負擔和壓力……每當想到這裡,我都會忍不住地笑出聲來!

  我很喜歡《非常老師》這本書,它不僅讓我學到了知識和道理,還使我享受到了讀書的樂趣!

  五年級:高?菡

您正在瀏覽: 讀《非常老師》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非常老師》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