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被冷落的小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冷落的小貓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燈光下。 

  我正在寫作業。哎,作業好多啊!做完了語文《課時作業》,還要做數學考卷,英語作業本也要做。我一聲不吭地趴在桌上,只有寫字的“沙沙”聲。 

  正在這時,淘氣的小貓咪跳上書桌,朝我“喵喵”叫了幾聲,似乎在說:“喵,小主人,喵喵,來陪我玩吧!”“我作業還沒做完呢,快走開!”我把小貓趕下寫字檯,又繼續做我的作業。小貓咪不甘心,擺了擺尾巴,縱身一躍,穩穩噹噹地停在桌面上,還在我的本子上印上了幾朵小梅花。我“噌”地站起身,惱了。 

  “哼!敬酒不吃吃罰酒,你還敢來煩我!”我隨手抽出一本大詞典,朝它扔去。 

  “喵—”小貓咪後腿一蹬,前爪一撲,在空中劃出一條優美的弧線,停落在門口。我不再理它,而是思考起題目來…… 

  啊!作業終於完成了。我閑得沒事兒干,便去找小貓咪玩。咦?小貓咪藏哪去了?我到處找,終於在牆角發現了它。哪知,我剛伸出手,小貓咪就跳開了,它怎麼了? 

  噢!我明白了,小貓是害怕我再去驅逐它呀!我愛憐地抱起它,自言自語地說:“對不起,小貓咪,我再也不會傷害你了……”

您正在瀏覽: 被冷落的小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冷落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