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是誰把我弄成這樣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誰把我弄成這樣的?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類愛漂亮,這是無可厚非的事情。但是,你們知道嗎?其實,動物界的那些動物們也是如此的喲!它們也非常在意自己的外表的。

  這不,主人家裡養了一隻柴犬,本來它長着一身漂亮的毛毛。每天它都會在鏡子面前照一番,一旦發現自己的毛毛有不對勁的地方,它就會用嘴巴鋝一下。尤其是每一次主人帶它出去的時候,它總要在鏡子面前待好一陣子,直到它滿意自己的造型為止。這不是因為它還要去泡妞呀!如果自己長得難看的話,哪兒會有姑娘看上它呢?可是,最近也不知道怎麼地,感覺渾身痒痒的,老是用嘴巴去蹭。這不,主人也發現了這個問題。於是,主人就立馬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病。醫生告訴主人,它是得了一種皮膚病。如果想要快一點好起來的話,那必須是要把自己身上的毛給剪掉。當柴犬得知要把自己一身漂亮的毛毛給剪掉的話,那自然是不高興的。於是,主人就勸導了一番。最終,為了讓自己的皮膚病趕快好起來。柴犬不得已答應了主人的要求。隨後,主人就帶着狗狗到理髮店去剃毛了。不一會兒功夫,理髮師就給自己剃好了毛。於是,主人就帶着狗狗回家了。一路上,那個回頭率甚高呀!狗狗以為理髮師給自己剪了一身漂亮的毛毛呢!它正得意洋洋的呢!於是,它迫不及待地趕回家裡,急匆匆地來到了鏡子面前,正當它滿心歡喜地欣賞着自己的新髮型的時候,它突然“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地狂吠起來,好像在控訴着主人,它很生氣地說:“主人,是誰把我弄成這樣子的呢?你瞧,這麼難看,我以後還能出去嗎?我還怎麼見人呢?”它蹲在鏡子面前,那副絕望的樣子,那副生無可戀的樣子,尤其是它那個表情,真是可愛。

  沒想到吧!這個狗狗竟然也是那麼的愛漂亮。自己一身秀氣的毛髮竟然被那個討厭的理髮師給剪了,害得自己那麼的難看,以後可咋整呢?這還能見人嗎?

您正在瀏覽: 是誰把我弄成這樣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誰把我弄成這樣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