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陳樹紅老師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陳樹紅老師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陳老師:

  您好!

  時間像流水似的,一眨眼四年過去了。在這四年裡,您不但沒有忘記我,而且依然像以前那樣幫助我,鼓勵我。曾經您是我兩年的班主任,也是我兩年的物理老師,在那兩年裡您給了我數不盡安慰和寬容,不管在學習上還是工作上,您從來沒有批評過我。現在每當看到曾經您寫給我的紙條,心裡都會有一種說不出的難受。

  記得第一次物理小測試,我考了48分,我怕您會批評我,那時我也不敢當面找您談話,只有在作業本里告訴您我心裡所想的。從那以後,您總是在我最痛苦的時候找我談心,給我安慰。曾經我們在一起談話的次數我已經記不清了,但那次的談話卻讓我永遠無法忘懷。記得記得一天下午第八節課,同學們都安安靜靜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只有我還在滿地跑着檢查衛生。當我正準備上座位時,您就把我叫到教室門口給我安慰。一次,期中考完試后,我心裡很不是滋味,便給您寫了一份長長的信,寫我的痛苦,寫我的難過,寫我成績不好的心情,而您卻鼓勵我說:“這次的你有進步,繼續努力,相信你會讓老師看到驚喜,其實你很優秀。”

  曾經的我做事情總是隨心所欲,不想他人的感受;記得有很多個自習課上,我都沒經過老師的同意在教室外和同學談心;又有多少次教室衛生不合格,您批評的卻不是我,而是做值日的同學……在這兩年裡,不管我做錯什麼事您卻從來不指責我。每次當我痛苦的時候,您總是給我講人生中的大道理,告訴我怎樣看待人生中的挫折與坎坷;當我為成績不好而煩惱時,您總是給我最大的鼓勵,不讓我灰心。

  那年畢業,我沒考上好的高中,又不想去技校,您找到我,為了讓我繼續完成學業,苦口婆心的開導我,可我卻辜負了您的期望。一年後,我走進了技術學校,選擇了我不喜歡的專業。在這期間,我遇到了很多問題,經歷很多挫折。每次打電話發短信向您請教時,您都會幫助我;當我想放棄時,您依然像以前那樣給我鼓勵。在這裡,我想對您說聲謝謝,謝謝您對我的幫助與關懷,謝謝您給我一個鍛煉自己的機會,謝謝您曾給予我的一切。多想再一次回到您的課堂,多想再一次傾聽您的講課,但我最希望的是您能看到這封信。老師,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終身感激您!此致學生:周艷艷高一:周艷艷

您正在瀏覽: 給陳樹紅老師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陳樹紅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