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陳微雨的一封信程紫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陳微雨的一封信程紫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陳微雨:

  你好!

  還記得嗎?小時候,我們住在一個小區,那時候我們天天在一起玩耍。你還記得那次我們兩個人,手拉着手,一起跑到雲龍湖那裡玩沙子的情景。

  我們兩個到了雲龍湖,飛快的跑到湖邊有沙子的地方,我們到了那裡,把鞋子脫掉,赤着小腳丫,跑到了沙灘上,你用沙子捏了許多東西,有雙層蛋糕,一隻可愛的小兔子……奇形怪狀,可愛極了,我也捏了許多,有一隻傻傻的灰太狼,還有一隻可愛的小狗……我們玩的可開心了。

  我們玩了一會兒,覺得有一點兒膩了,又去喂鴿子,我們用玉米粒喂它們,我把一點玉米粒放在手裡,一隻雪白的鴿子,啄我手裡的玉米粒,我覺得痒痒的,而你是用手一點一點的撒,一群鴿子,飛過來你爭我搶的……

  我們玩累了,就開開心心的回家了。那是我永遠忘不了的,屬於我們友情的回憶!每每想到這兒,就好像你就在我眼前,我們又在一起玩了一樣,真想你呀!真希望你有空常回來看看!

  最後祝你: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你的好朋友:程紫怡

  20111年7月5日

您正在瀏覽: 給陳微雨的一封信程紫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陳微雨的一封信程紫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