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小妹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小妹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窗外飄着片片銀色雨絲,教室里像煮沸了的開水一樣咕嘟咕嚕直冒泡,熱鬧得跟開場的馬戲似的。

  語文老師搖身一變,教起了舞蹈。她手中拿着一本作業本,在講台前踱來踱去,一邊說著動作要領,一邊偶爾抬起眼睛觀察同學們的表現,冷不丁把手往人群中一指:“這個不翩翩!”驚得我全身一激靈。

  你說舞蹈家大都是女的吧?在我們班完全變了卦,黑白顛倒,千萬別看得把鼻涕都笑噴出來。瞧:女同學們不自覺地坐在座位上,手腳不知往哪裡放,一副不知所措的樣子,動作僵硬得和枯樹有的一拼。而男同學卻似乎特別熱衷於這方面的活動,當老師讀到“兩臂向上舉,輕輕挪動着小碎步”時,許家誠把嘴咧得像出現裂縫的石榴,露出一顆顆白牙,雙手像托着大包袱似的,兩隻手掌朝天展開,手指微微彎曲,與大腦袋齊平,腳咚咚地踩着地,發出一連串聲音,打鼓似的,腰肢笨拙地扭動着,極不自然,彷彿有人給他通了電,肚皮上的肥肉顫動起來。“象徵年齡的六條辮子甩動起來。”老師讀道,男同學摸了摸短短的頭髮,稍稍愣了幾秒,馬上找到了彌補的方法,把頭搖得跟波浪鼓一樣,真不知他們會不會扭壞了脖子。其實,老師的動作要領是描寫小妹妹跳舞的場景,為了讓我們記住好句,老師讓我們跟着做。就這樣,我們班的“小妹妹”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來了。怎麼樣,現在清楚了吧!

  雨還在下着,教室又恢復在原來的樣子,那扇源源不斷傳出聲音的窗口,融入進了淅淅瀝瀝的雨幕中。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小妹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小妹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