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當今的社會上,雖然科學技術已經很發達,但還是有很多人很迷信。

  在前一段時間,很多人都迷於法輪功,無論是中年人、老年人還是年輕人都相信法輪功。他們以為練了法輪功真的很神奇,生了病不用看醫生,還能上天堂。顯然,這是十分荒☆的,根本是沒有科學根據,只是一些人為了賺錢而不顧後果地胡說,全都是編出來的,但很多人因為沒有文化知識,就信以為真,甚至造成了悲慘的結果,這是一種迷信的表現。

  有的同學,平時上課不認真聽課,不刻苦學習,在考試前夕,求神拜佛,求神保佑自己能考到好成績。其實,想要取得好成績,是要在平時的勤奮、努力、認真,而不是求神保佑就能取得好成績,因為這個世界上根本沒有神。

  迷信是愚昧和無知的產物,沒有知識便沒有能力,沒有能力便迷信盲從。所以,要想人人不迷信,首先就要提高文化知識和自身素質。希望大家要相信科學,不要迷信!

您正在瀏覽: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看不慣的一種現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