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的一件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的一件事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當小雨下起,我就想起了那令人溫暖的一刻。

  一次,我出去吃飯,但又下着小雨,行動很不方便。我來到車站,耐心地等待着。不一會兒,我身邊來了一位老奶奶,她的衣服破破爛爛的,但卻有一雙又黑又亮的大眼睛,她全身濕淋淋的,淋了好久的雨似的。

  不一會兒,車來了,只見老奶奶慢吞吞地走上了車,而我也跟在她身後,上了車。

  售票員向我們走來,我從衣兜里拿出我僅有的一元五角遞給了售票員。“歡迎乘坐608,老奶奶!”售票員親切的說。只見老奶奶摸了摸衣兜,發現自己沒有帶老年乘車卡,低下了頭。售票員細聲細氣地問:“那您有沒有帶現金呢?”老奶奶搖了搖頭。其他的乘客也自己做自己的事,假裝沒聽見一樣。只見從最後一排的一位叔叔站了起來,說:“我幫你付吧!老奶奶!”老奶奶慢慢地向那位叔叔走去,連忙感謝道:“謝謝你!年輕人。”從她的聲音中我聽到了真誠。我下了車,後悔忘了問他的姓名,地址和電話。

  每當小雨下起,我就想起這件令人感動的事!

  四年級:劉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的一件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